万明现场指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会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20日,校党委书记万明来到“互联网+”大赛备赛会现场,仔细倾听了参赛队伍精彩的演讲,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专业素质和认真态度。他强调,我校要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

  


  “互联网+”大赛备赛会旨在打磨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准确把控好项目定位,找出项目痛点并解决。

  在展示环节,各个团队详实有力地分析了项目的背景需求、同类比对、创业前景等内容;在答辩环节,各位老师对各项目均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意见,助力项目更加完善。

  


  万明在看完各项目的展示后,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项目成员要注重项目完善的过程,历练自己;二是发现不足,不断进步,更要自信、清晰、有条理地完成项目路演;三是争取拿奖,为校争光。

  我校共有七个项目入围“互联网+”大赛省赛决赛,各参赛队伍在备赛会上牢牢把握住与万书记交流的机会,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组织部、学团负责人,各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团队成员参加。(摄/廖丝璐)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