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推进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合作项目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44日,副校长陈梦成主持召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落实推进会,要求积极主动,加强沟通,扎实落实推进各合作项目。

  

    自与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项目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的进展,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定期汇报项目的发展情况。陈梦成希望各负责人积极参与,多与外联处、科研处沟通交流,争取圆满完成项目,为今后的合作打好基础。

    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学校为此次合作项目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大家能更加努力为科研、为学校做贡献。

    外联处负责人表示,在平时的科研工作中,希望有问题能够及时反馈,最好能够做到面对面沟通,共同为科研项目努力。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完成和进展情况。

科研处、外联处负责人,各合作项目负责人及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