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总和江西省政府正式签署共建我校协议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江西省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协议书,合作共建我校。双方将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倾斜和支持。此次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正式踏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开放办学取得质的飞跃,将加速推动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  

根据共建协议精神,中国铁路总公司将支持我校在铁路建设特别是轨道交通行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江西省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的领导,在政策、项目、经费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我校高度重视“省部共建”工作,前后历时五年,如今迎来喜讯。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切关怀、悉心指导,学校主要领导多方协调、寻求支持,相关职能部门不懈努力、积极作为,全力推动“省部共建”这项重点工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办学,充分发挥“交通特色、轨道核心”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主动融入铁路行业和地方经济,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努力为铁路发展和江西经济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