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朴、喜庆、隆重、热烈 学校启动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

7月3日,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会议,并要求紧扣“简朴”“喜庆”“隆重”“热烈”的校庆主题,总结办学经验和教训,展示办学成果,提振校友、在校师生、教职员工的信心,加快学校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明指出,校庆既是在校师生的校庆,也是校友的校庆,既是学术校庆,也是文化校庆。他提炼出校庆筹备过程的四个关键词:“统筹、品味、节点、担当”,强调全员参与,精心准备,做到以“庆”促建,以“庆”促发展,以“庆”改作风。

相关部门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就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我校将于2021年迎来五十周年校庆,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提前进行规划和部署。各部门各单位将进一步落实学校要求,有条不紊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摄/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