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报告获三位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万明教授和经管学院周才云博士后合作完成的研究报告《专家建议积极开设高铁旅游专列推动“江西风景独好”的旅游资源“驶”向全国》呈送省领导参阅,先后获得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副省长吴忠琼三位省领导的肯定批示。

  该报告认为,当前我省发展高铁旅游专列可以迎合市场需求:适应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需求、满足旅客消费升级的需求、促进全域旅游大发展的需求、对接铁总及中车等公司新业务的需求。为此,该报告提出了五点对策建议:争取开通全国首列高铁“邮轮式”旅游专列,着力做好品牌经营管理,千方百计丰富游客的旅行体验,大力培育高铁旅游专列特殊人才,构建多部门协作工作机制。

  该报告是我校天佑培育项目的资助成果,也是自学校启动《高水平智库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以来,我校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咨询的重要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