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峰带队参加2019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江西省人工智能学会第一届理事长、我校校长罗玉峰带队前往鹰潭参加2019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出席博览会主论坛以及智慧交通分论坛,并现场体验5G无人驾驶、5G竹筏等多个5G和物联网技术应用体验项目。

罗玉峰认真参观博览会展示的产品,表示我校将更加主动服务江西省发展战略,顺应物联网产业的浪潮,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在物联网、车联网、无人驾驶、智慧交通等智能产业领域寻求合作,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博览会是在科技部、工信部、江西省政府指导支持下,由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鹰潭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在江西转移转化,以“5G融合 ,万物互联”为目标,对充分展示“03专项”试点示范取得的成果和推进“物联江西”建设,推动移动物联网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科研处、教务处、电气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