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明、罗玉峰到运输学院调研:高标准、强团队、出成果、共分担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校党委书记万明、校长罗玉峰到运输学院调研,强调要高标准、强团队、出成果、共分担。副校长刘林芽一同调研。

会议现场

万明对运输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运输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人心思进、开局良好、立意高远,值得其他学院学习。他强调,要高标准,不仅是目标高,还要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要强团队,凝练方向;要立足于出大成果;还要多共享、共分担,积极主动为学校分忧、担担子。

罗玉峰指出,学院团队心很齐,劲往一处使,工作规范,发展稳步前进。希望加强创新,做好“十四五”重点工作,凝练交通运输工程与管理科学与工程这两个方向,助力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

学院相关负责人以《破解党建工作难题 提升办学治院水平》为题汇报了党建工作重点。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学院党建工作举措和成效、学院党委工作短板、学院党建工作目标和路径四个方面的工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两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团、双创中心、发规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招就处、资产处、计财处、后勤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运输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学工办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