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明检查新生开学准备工作:以生为本 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我校2020级新生将于9月12、13日开学报到。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万明带队前往教31栋、学45栋、北区第四、第五食堂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6BD0

校党委书记万明询问学生新教室触摸屏一体机使用感受。

  

E5A5

校党委书记万明检查北区第四食堂迎新准备工作。

每到一处,万明都亲切慰问现场教师和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不时与学生交流,询问新教室、新设备的使用感受和新食堂的用餐体验。

万明强调,良好的教育教学和居住环境是新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各学院、部门要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任何涉及改善教育教学居住条件的事宜要率先谋划、优先决策、尽早实施,为新生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悉,暑假期间,学校共改造了24间全新的智慧教室(2间高端智慧教室),其中16间配有触摸屏一体机,并给现有的81间智慧教室安装了触摸屏一体机,教师上课的课件可在一体机上同步显示,给学生更好的上课体验。

两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中心、经管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摄/陈君)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