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院召开上高县项目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2020913日上午,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院在学校北区32号楼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上高县‘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四大专项”第一次项目推进会,28名项目成员全部参会。校党委书记、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项目总负责人万明主持会议。

万明对各团队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推进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担起责任,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努力将上高项目打造成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样板。二是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既要“跳出上高看上高”,对中央、省、地市相关政策、规划等进行全面梳理、努力对标对接,也要“立足上高看上高”,通过高质量的调研、访谈深入了解上高县经济社会现状等情况。三是发挥优势、多出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做有效的科研”为导向,以此次项目为契机,一方面,在培养研究院团队上有成效,以项目凝聚团队、培养团队、成就团队,另一方面,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上有成效,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积极与省、市各级业务主管部门主动对接联系,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努力推动若干上高县项目落地。

四个团队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团队成员组成情况、前期准备工作、工作计划和思路、任务和具体分工等。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