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校运会8个比赛项目陆续开赛 万明为篮球赛跳球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第38届校运会篮球项目开幕式在南区CUBA馆举行,标志着为期1个半月的“升级版”校运会正式拉开序幕,8个比赛项目将陆续开赛。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开幕式,并为土建二队和经管队篮球比赛跳球。

万明致开幕词。他说,举办校运会是为了让广大师生都能找到终身坚持的体育运动,让群众体育、锻炼身体成为每位师生的日常行为和日常习惯。篮球等团体项目是学校的传统优势项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争创佳绩。

为推动“阳光体育、全员健身”运动进一步大众化、普及化、常态化,今年学校将原有的田径运动会升级为涵盖8个项目的校运会,包括足篮排、乒羽网六大球类项目,以及我校特色武术太极拳和舞龙项目。8个项目成绩均纳入校运会团体总分,这将更加全面地反映各学院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也有利于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做强特色发展。

工会、宣传部、学团、体健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届校运会足球项目首场比赛也于同日开球。(摄影/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