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校指导首批全国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建设工作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刘静俭一行10人来校,指导全国首批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座谈会。

刘静俭对信息学院开展“双创”标杆院系建设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立标杆院系的平台,目的是为师生解决困难、树立榜样,这需要从最根本的步骤走起,从最基本的要求抓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从最基层的问题改起。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动“三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肖长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重点抓好“双高”人员、学生党员发展以及党员的后续教育培养工作,党员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将充分吸收各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负责人从标杆院系党委概况、建设工作和经验总结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双创”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期间,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人事党支部与我校组织部、党校党支部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双方交流探讨了支部进宿舍相关工作,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心理调适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