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交一公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务实合作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3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带队赴赣州考察走访了中交一公局、中交七鲤古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实现校企共赢。

在七鲤古镇项目现场,徐长节一行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参观了宋窑古址,考察了水运码头、历史古建筑及古榕树群落及在建工程现场。

座谈会上,徐长节指出,七鲤古镇项目是中交一公局在赣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文旅特色小镇PPP项目,也是一公局落实“五商中交”战略、推动“强好优”战略新格局升级、探索交旅融合模式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文化元素丰富、业态良好、富有特色。交大要在智慧建造、智慧运营、古建数字化模型(BIM)、古建装配式、古建结构安全性评价及材料耐久性、水系生态环境保持等方面,及时大力推进、落实与中交系统及在建项目的深度合作,多出成果、早出成果,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交一公局、中交七鲤古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曾水生对七鲤古镇项目的宋窑古埠、江右芳华、百工百态、福运七鲤等特色版块及项目建设运营模式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具体项目研发、技术攻关、联合申报奖项等方面得到交大的大力支持。

两办、外联处、科发院、设计院、华大检测公司负责人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