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头编制的全省物流行业团体标准获批发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日前,运输学院甘卫华教授团队牵头编制的全省物流行业团体标准《开放式木质平托盘循环共用系统建设与服务规范》(T/JFLP 002-2021)正式发布。

《开放式木质平托盘循环共用系统建设及服务规范》。

本项行业团体标准计划由我校牵头承担,江西国磊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九江雄鹰木业有限公司、江西坚强百货连锁有限公司、江西新太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五洲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省正义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江西省零起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编制。这是甘卫华教授团队在顺利完成南昌市商务局委托的《南昌市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后,继续研究推出的一项新成果。

《开放式木质平托盘循环共用系统建设及服务规范》对开放式木质平托盘共用系统框架、准入资质要求、共用系统运营模式、相关企业运营服务规范、交易保障等进行了规定,并要求将信息化与循环共用紧密结合。该标准与2018年出台的江西省地方标准《开放式木质平托盘技术规范》配套适用,将有效指导和规范共用系统相关主体的运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