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要领导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走访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走访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一同走访。

柳和生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有“两力”:一是争当主力。学校作为全省交通行业的科技及人才主力军,理应拜访行业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在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上更加主动,作出更多贡献。二是寻求助力。一方面,学校是具有“一特”“二大”“三高”“四铁”特质的行业高校,“十四五”还有很多大事要做,恳请交通运输厅给予学校更多支持。另一方面,是拜望校友,诚邀校友在校庆期间返校,共襄盛典、共谋发展,为母校“十四五”开好局积极献计献策。

徐长节表示,感谢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恳请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

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81级工民建专业校友王爱和接见了柳和生一行,他对母校老师的培养和来访表达了感谢之情,详细介绍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情况,并对母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交流期间,与会人员还就携手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和举办“50周年校庆学术高峰论坛”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党办校办、科发院负责人参加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