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通运输创新团队获评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我校交通运输创新团队获评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

近日,2021年度江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徐玉萍教授负责的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创新团队获评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全省本科高校唯一)。

我校交通运输创新团队获评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

江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是省妇联授予优秀女性的至高荣誉,此次共有60个单位(集体)获评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她们在乡村振兴、抗疫抗洪、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科技创新与应用等领域中锐意进取,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校交通运输创新团队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屡创佳绩,获各类师德师风类称号(奖励)33项、主编教材15部、主持省一流课程7门、完成省级教改教规课题10项,获教学成果奖6项;指导各类赛事获奖100余项。团队勇于科技创新,立志服务于地方,助推交通强省建设。近五年,主持完成省级以上纵向科研课题50余项、行业横向课题40余项,科研经费累计400余万元;获各类科技奖励9项。                                                                 责任编辑:万可    

文章转载自华东交通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