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发展研究中心、交通强省研究院召开智库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高铁发展研究中心、交通强省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中心主任、研究院院长万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明强调了编写《2021年江西省交通强省建设蓝皮书》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篇章在编写中紧扣江西省交通发展的新情况、新形势,充分阐述江西省各类交通对社会经济的影响,科学精准研判江西交通发展形势,为江西交通未来发展和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社会公众提供资讯参考。

万明要求,中心要加大组织力度,积极做好智库峰会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抓住契机、强化特色,提升智库咨政建言能力;要适应新形势、新发展要求,牢牢把握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的战略定位,将中心建设成为全国有影响的高端智库。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交通运输部《数字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2021年江西省交通强省建设蓝皮书》撰写提纲、智库峰会项目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