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荣获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示范基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在南昌召开。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清荣主持会议。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首席专家、研究骨干及相关科研管理部门领导共90余人参会,我院张志坚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罗勇兵为我院江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研究中心、苏区振兴研究院、财税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王阳明研究中心等7家示范基地授牌。


我院成立以来,秉承“立足高铁发展事业,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江西社会发展,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智库支持”的宗旨紧紧抓住契机强化交通特色,提升智库咨政建言能力与贡献。下一步,我院将适应新阶段要求,牢牢把握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的战略定位,将中心建设成为全国有影响的高端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