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森教授学术沙龙《新一代智能交通管理与车路协同新技术应用》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交通运输优势学科的学术氛围,探讨新一代智能交通管理及车路协同新技术在快速检测、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及实践,提升我校交通工程的学科水平,加强与地方交通管理及交通新技术应用工程的紧密合作,扩大我校交通运输优势学科的影响力,兹定于2019510日(周五)14:30举办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学术沙龙(第十九期)活动。

 

沙龙讨论题目】:新一代智能交通管理与车路协同新技术应用

主讲嘉宾】:陈玉森 教授

主讲嘉宾报告题目】:新一代智能交通系统

                    车路协同技术在欧洲的研究及应用实践

特邀嘉宾】:华东交通大学校长 罗玉峰 教授、博导

特邀嘉宾】: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科研所所长 刘晓梅 高级工程师

    点】:南区图书馆106会议室

主讲嘉宾简介】:

陈玉森 博士,智能交通专家,主要从事绿色动态交通管理,网络交通建模与多种运输方式交通信息与决策支持系统及智慧城市的研究与应用。先后在中国、法国及荷兰工作,主持及参与了多方面的交通项目及研究,涉及基础设施、交通控制与交通信息,如:欧盟新一代智能及协作式交通系统建设,欧洲多种运输方式的实时旅行查询及行程诱导系统建设,大巴黎地区多模式交通系统建设,海牙市绿色交通管理系统建设,中荷联合智能交通系统(ITS)培训等项目。

陈玉森博士曾担任世界银行与中国交通部签署的全球环境基金“缓解大城市交通拥堵减少碳排放项目”的国际专家,荷兰华人学者工程师协会(VCWI)主席,荷兰华人经济技术发展中心(CCPN)常务副主席、秘书长。

现任荷兰国家应用科学院/TNO资深研究员、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特聘人才、中国交通运输部公路研究院/国家智能交通技术及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科技部“复杂环境下‘一带一路’城市智能交通系统构建技术”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外方首席科学家、荷兰代尔伏特理工大学(TU Delft)及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等职务。

欢迎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及全校感兴趣的教师及学生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