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理群博士后学术报告《智能交通若干新技术及研究进展》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主题:智能交通若干新技术及研究进展

报告人:彭理群博士后

时间:2017322日(星期三)1930

地点:北区教40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彭理群,现为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师,2015  6 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获工学博士学位;2015  12 月起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智慧交通中心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汇报人在博士和博士后期间,一直围绕智能交通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展开研究,研究方向涉及车联网/车路协同、  道路交通状态监测与控制、汽车安全辅助驾驶技术等内容。重点参与了国家  863计划“智能车路协同关键技术”、加拿大交通部第一个车联网建设与示范应用项目 ACTIVE-AURORA、以及 2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 已发表期刊学术论文10 余篇,其中 SCI  检索 2  篇, EI  检索 2  篇,研究成果获得了第十三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中国科协)和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优秀博士论文奖(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