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丽刚教授学术报告《十九大报告中的“九新”》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报 告 题  目:十九大报告中的“九新”

报 告 时  间:2017112日(周四)下午14:15-16:15

报  告 地 点:北区40栋101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卢丽刚,首都师大思想政治教育学硕士。现任华东交通大学教授、硕导、华东交通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道德委员会副主任、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江西重点学科带头人、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名师、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江西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江西省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执行评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专家。

近年来,应邀任江西省社科联《社科大讲坛》客座教授,到南京军区政治部、江西省图书馆、省陆军指挥学院、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省交通厅、省出版局、省教育厅以及多所高校演讲。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北京日报》、《求实》、《求索》、《江西社会科学》、人民网(理论频道)、中国红色旅游网等国内权威报刊、网站发表论文近百篇。在中共中央主办的《求是》杂志内参、《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内部论坛》等处发表调研报告,受到中央和地方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出版《井冈山红色旅游文化》、《南昌红色旅游资源研究》、《赣南红色旅游资源研究》、《红色的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开发》专著4部。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课题7项,获江西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江西省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各一次。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