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春明博士学术报告《The Strategic Benefits of FirmSupply Chain Decentralization(公司和供应链的分散化经营的战略优势)》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报 告 题目】The Strategic Benefits of FirmSupply Chain Decentralization(公司和供应链的分散化经营的战略优势)

【报 告 时间】201873日上午900

【报 告 地点】36301会议室

【报    人】 施春明博士、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简介

施春明博士于1994-1999年在中国科技大学获得工学和商学双学士,1999-2001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工学硕士,2001-2002年在深圳泛亚电子任项目经理, 2002-2007年在华盛顿州立大学获得商学博士,从2007年起为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商学与经济学院的助理教授,2012年晋升为副教授(终身制)和博士生导师。 2012年至2013年他担任劳瑞尔大学供应链管理中心主任,多次获得华盛顿州立大学和劳瑞尔大学的教学奖。

施春明博士的主要研究兴趣为管理科学、运作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和大数据决策。他的研究成果已发表在国际一流杂志包括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Cybernetics. 他的研究受到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和技术基金和加拿大特许会计师协会的大力资助, 两次荣获加拿大管理学协会年会的最佳论文提名奖。

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聆听!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