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博会5月精彩亮相南昌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5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中博会将在南昌举办。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王受文指出,本届中博会是促进我国进一步扩大开放,落实国家中部崛起战略,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国投资者和引资者充分利用中部博览会这一中部地区吸引外资和扩大开放的重要平台,加深对中部地区的了解,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

吴忠琼指出,作为本届大会的东道主,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举全省之力精心筹备,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重大经贸合作平台。同时,为实现品牌叠加、影响叠加、成果叠加,同期举办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江西聚焦活动主题,广泛邀请客商,创新展览展示,加强项目对接,精心搞好保障,全力以赴办成一届精彩的盛会。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