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与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新国线)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交通运输部批准的跨省市、跨区域的新型高速公路快运企业新国线集团先后与长安大学、重庆交大、西南交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为学生实践、教师教学和科研提供平台和机会,为近800名优秀学生提供资助。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开放办学,拓宽校企、社会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恰逢新国线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院长分会理事长王永立一行将来校交流、调研的契机,为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请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积极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参加人员:科研处、对外联络处、科技园、轨道中心、运输学院、信息学院等

时间:2018年5月25日下午3:00

地点:教八栋410会议室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