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复杂艰险山区高速铁路修建关键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各有关老师:

为进一步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总结我国在复杂艰险山区高速铁路修建技术的成功经验,彰显我国在复杂艰险山区高速铁路修建的技术成就,由中国铁道学会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复杂艰险山区高速铁路修建关键技术研讨会定于201882223日在成都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为铁道行业相关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搭建交流平台,为复杂艰险山区高速铁路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管理提供技术支持。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882223日,会期一天半。

2、地点:成都市青羊区新华宾馆(成都市青羊区新华大道江汉路29号)

3、规模:总人数控制在300人以内,按照报名顺序确定。

4、会议报到

请各参会代表于821日在新华宾馆1楼大厅报到,报到时领取会议资料。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自理。(住宿标准:500//天(单间)或225//天(双人间二人合住))

5、会议议程: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crs.org.cn/crs/xsjlnotice/1144.jhtml

6、参会报名

请各参会代表于815日前在会议官方网站进行报名,会议网站二维码如下:

http://www.crs.org.cn/crs/u/cms/www/201807/31090713hkof.jpg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