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8年(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年会的通知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华东交通大学协办的2018年(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将于20181117-1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滨江宾馆召开。华东交通大学作为此次大会的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了会议的筹备工作及各项会议活动,承担了两个专题分论坛,邀请众多国内知名专家作相关主题报告,专题分论坛分别为“高铁经济”和“物流平台的互动机制”。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会议,是中国物流学术交流的大平台,是中国最高水平的物流学术会议。自2002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是中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国内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年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年度物流研究的新进展,展示新成果,研究新趋势,建立物流研究机构经常性联系和协作攻关机制,确定下一年物流研究的基本思路与重点。

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参加!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20181116

附:

一、 “高铁经济”分论坛

序号

主讲人

题目

1

华东交通大学张玉清副校长、教授

高铁经济学学科发展动态

2

上海铁路局曲思源高工

节假日高铁运营组织及发展策略

3

南京理工大学胡启洲教授、博导

高铁环境下经济圈交通网络资源优化配置的理论及方法

4

华东交通大学张诚教授

铁路货运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的几点思考

5

华东交通大学郭军华教授

高铁对沿线区域经济增长影响的差异分析

6

华东交通大学石俊刚博士

以安全为导向的地铁高峰时段多车站客流协同控制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