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新型工业化与城镇化发展论坛第二届年会(“江西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创业”)的通知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


由学校、中国铁建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新型工业化与城镇化发展论坛第二届年会(“江西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创业”),将于112日在滨江宾馆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2(周三)9:00

二、地点

滨江宾馆大会堂二楼

三、参加人员

1.两办、宣传部、学团、科研处、研究生院、招就处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

2.省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校人文社科研究院负责人(由科研处负责通知);

3.研究生院100人(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

4.相关学院教师代表(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各20人,外语学院、人文学院、国际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学院各10人,由相关学院负责通知院长及组织教师)。

四、相关要求

校内出发人员于1127:40在南区校训牌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滨江宾馆大会堂(研究生院乘12号车,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外语学院乘3号车,其他学院和部门乘4号车);自行前往人员须于8:45前,到达滨江宾馆大会堂二楼会场。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