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家铁路局铁路科技创新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国家铁路局拟于4月下旬召开铁路科技创新会议暨铁路科技论坛。3月2日,国家铁路局已组织路内外17所高校在京召开了2017铁路创新大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国家铁路局确定本着宣誓宣贯、聚精引领、搭建平台的理念,就过去铁路行业在铁路安全、速度提升、经济、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人才培养经验、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总结,以更好的引领铁路发展的未来。
    科技创新大会的召开是铁路行业的大事,是一次贯彻创新驱动发展开放包容的大会;是十三五期间铁路人向铁路行业、向国家科技驱动创新战略的宣誓;也是展示和宣传学校交通特色轨道核心发展战略,展示学校科研成果的契机;同时又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与合作学习的机会。请大家热情支持,积极参与。 有意向参会的团队与老师,请将您在铁路建造、技术装备、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经验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于3月10日之前发给科研处桂敏慧OA邮箱,成果可以是论文、产品展示、也可以是视频材料。先提供一个目录即可,感谢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