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成果(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1711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展示交易和交流等活动。

为充分利用高交会平台展示我校创新发展成就、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我校将随我省团组参加第十九届高交会,现面向全校收集参展成果(作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1116-21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二、参展要求

(一)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制造技术、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以及军民融合技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参加项目投资洽谈等活动。

(二)参展项目将采取实物展品(或模型)、图文展版、宣传彩页以及印制项目汇编等形式进行宣传,并将所有参展项目编入高交会会刊资料和通过高交会网站发布,供社会各界了解、洽谈。

三、参展费用

项目展板的制作费、项目汇编的印刷费和展品的往返运输费均由省科技厅承担,省科技厅不向参展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事项

(一)申请参展的项目需填报《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2)(注意区分不同申请内容,在表格首页左上角的“参展项目”中选择打√),有实物展品的需在表格中填写展品的具体尺寸及布展要求,提供展品的电子照片2-3张(照片容量不低于2M),并以配图文字给照片命名(配图文字不超过20个字)。

(二)《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2)及《高交会参展项目汇总表》(附件3)为必填表格。

有意者请于929日下班前将相关参展项目表格及汇总表、产品图片等以电子文档格式报送至联系人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萌  电话:0791-87046738电子信箱:61486320@qq.com


责任编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