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首届“一带一路”助力中国盾构创新发展国际论坛的通知
发布人: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一带一路”辐射东盟、南亚、西亚、中亚、北非和欧洲,涉及65个国家;交通运输做为“一带一路”倡议的优先发展领域,铁路、公路、地铁等交通建设都离不开隧道,隧道建设离不开先进的高端装备“盾构”,为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速发展“中国盾构”产业,特联合国内外盾构行业产学研用优势单位,于2017年10月27—29日在江苏无锡共同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助力中国盾构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杨华勇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论坛邀请了国际隧道协会、中国中铁、中铁装备、德国海瑞克公司、中铁隧道局、吉林维尔特公司、无锡地铁集团、广州地铁集团、深圳地铁集团、辽宁三三工业、铁建重工、北方重工、中交天和、上海隧道、中铁一局、中铁四局、中铁六局、中铁七局、中铁十局、中铁十六局(排名不分先后)等单位的领导和行业知名专家,围绕“一带一路”助力中国盾构创新发展专题,针对盾构技术创新与前沿技术等热点,进行全方位交流。

欢迎我校盾构领域的有关人员积极参加本届论坛。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自行报名并将报名回执发一份到科研处桂敏慧OA邮箱。

参会须知及回执请登入https://mp.weixin.qq.com/s/cpLGx-XLaxVr4kKSs3CpkA查看。


责任编辑:张琰